我校举办2018-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

发布日期:2019-09-24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    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,努力进取,在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,树立学生先进典型,2019年9月23日下午,我校于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2018-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。承德医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。
   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郑丽智老师介绍了我校2018-20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安排以及前期准备工作,并公布了16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基础得分。在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现场述职环节,16位候选人依次就自己的思想、学习、工作、创新、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展示,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。经过激烈的角逐,拟推荐侯晨悦、张春浩、张晓玲、苗爽、张艳艳、刘彬涛、王雅雯、白天宇、罗颖、麻盛淼、孟振林、张雪珂12名同学为我校2018-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。

    此外,经学生本人申请,班级评议,年级推荐,院系初审,承德医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、国家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,拟推荐柳娜、白璐、祁麟等256名学生为2018-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;康林、周珺、杜习成等1865名学生为2019-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获得者。

    国家奖助学金是对勤奋学习、努力进取的同学的一种奖励与鼓舞,促进广大学生练就过硬本领,锤炼品德修为,有利于培养理想远大、热爱祖国、勇于担当、砥砺奋斗的新时代青年。

学生处处长沈浩公布各位候选人最终得分

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郑丽智老师介绍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

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白天宇进行现场述职

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孟振林进行现场述职

国家奖学金评审嘉宾与国奖获得者合影

 

作者:学生处  郑丽智

编辑:宣传部  范萌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版权所有:学生工作部(学生处) 技术支持: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0月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